閒聊

Facebook 新名片運來啦


之前就有想要做一張自己的名片,畢竟公司的名片實在太醜了,上網查了查除了國內有幾家線上名片之外,還有查到大陸也有提供這樣的服務,且做的還比台灣的好,可惜的是經過詢問後對方表示不願意運送台灣,暫無提供跨國服務 只好另外找了。

而這時候有發現facebook竟然有提供印製名片的服務,雖然這樣說,其實是facebook跟MOO合作。你可以在facebook名片頁裡面找到這個選項,然後他就會把你導到MOO的網站去,就可以開始製作你的名片了。你可以在上面寫上你想要寫的東西,而樣式就是採用facebook個人首頁的樣式跟圖案,做好後他可以第一次免費提供50張的名片只需要付運費 £2.75大約是台幣106元。

我是在1/3號定貨的,他是說要到1/25號才會到,如果要提早的話就要在加錢,不過我倒是沒管他就是就慢慢等吧。而實際到達的時間是1/18號 也就是過了15天,其實比我預計的還要慢就是。看了一下寄件地址 是從倫敦寄來的 公司應該是在那邊不過他倒是真的很不錯,他不是提供一般的很薄的名片紙,而是厚片的感覺有點類似西卡紙的厚度,且印刷上面也很漂亮,完全全彩不失真(好吧早知道當時圖片解析度應該在找更高一點的來測試看看)大致上都還不錯啦,看了都想要自己保留而不想發出去了 也許是唯一的缺點吧。

等到發的差不多了再來測試看看國內的名片品質大概如何,不過看他們自己的介紹免費的大概都不怎麼樣吧,不只紙質不好 連圖案樣式也都很糟糕。為什麼連坐名片這麼簡單的東西,對岸的都做的比我們還要好阿,這應該沒有什麼技術門檻才對阿,當然也許台灣市場比較小就是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.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(若看不到驗證碼,請重新整理網頁。)